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【圖畫組B8】班上有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孩子

作者暱稱:康康

1.    班上有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孩子,他的綽號叫阿姆羅
大家平時都喜歡欺負他,今天居然有人提議說猜拳猜輸了要
和他交往,”我想要保護他”。


2.    阿姆羅,請在一周的期限之內和我交往好嗎?
他似乎沒有仔細再聽說我說話,他一直左顧右盼
似乎是怕受到突如其來的攻擊!?


3.    這是我們交往後第一次出去吃飯,只是不知道為甚
麼坐的居然是馬桶?!電視機裡面的人似乎有點眼熟,
桌子也一直搖晃!?


4.   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回家,我牽起他的手。
但有人居然在馬路上丟棒球!?是想攻擊阿姆羅嗎??
大樓上的人又是在做甚麼啊???


5.    我一定要保護阿姆羅不被欺負
阿:可以不要再笑我們了嗎?
他真的對我很好阿!!!


6.    這次終於換我鼓起勇氣來保護妳了!!!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幾張是學弟的作品
    難得一件的藝術風鉛筆稿
    張數也是最豐富的,有著完整故事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鉛筆稿!?我以為是版畫耶(大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