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

【文字組A10】在那之後迎向幸福的>>1桑

作者暱稱:鶇柊

自從阿姆羅過世之後,心裡一直無法平復。
明明不想讓天國裡的阿姆羅擔心的阿,我果然還是很沒用,只要一回想起過去和阿姆羅相處的種種,心裡頭總有種刺刺痛痛的感覺。
嗚嗚……果然還是不想要一個人啊……
阿姆羅……我好想你……好想……為什麼你要離開嘛!……

>>1桑,該起床囉!今天早上不是要開會嗎?」溫柔清爽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,我揉揉眼睛,看來昨晚好像又夢到以前了,眼睛哭得紅紅腫腫,等等還要上班,得想辦法才行。
>>1桑又夢到那個夢了嗎?」他輕輕的撫摸我的頭,好像在哄小孩一般,用輕柔的聲音安撫著我,明明知道我在為另一個人悲傷哭泣,他卻從不在意,永遠都適時的陪伴在我身旁安慰著我混亂的內心。
「真是不好意思呢,阿姆羅……啊、是隆平君。」我裝作沒事的用手拭去一邊的眼淚,然後用帶著濃厚鼻音的聲音說著。
「叫我阿姆羅也沒關係喔!因為我也很喜歡鋼彈,雖然大概比不上那位阿姆羅先生就是了。不過我想能讓 >>1桑這樣流淚的男人,一定是個好男人吧!」隆平君露出爽朗的微笑說著。

隆平君是我的男友,我們現在正在同居。大概在阿姆羅走後的四個月,我因緣際會的到一家專門販賣鋼彈的玩具店逛街,正一邊拿著一盒鋼彈模型一邊想著要是阿姆羅收到一定會很高興時,就被隆平君搭訕了。
「欸?真難得看到女生喜歡鋼彈,請問有空一起去咖啡廳喝一下茶嗎?」
回想起那時有點青澀的隆平君還真會令人發笑,講話的語氣有點顫抖,雖然聲音很柔很有磁性,但我還是猜到他大概是第一次搭訕女孩子吧!
「呃……好。」雖然不是第一次被搭訕,但是看到他的臉的時候我嚇了一跳,這不是阿姆羅嗎?和阿姆羅相似度幾乎百分之百的臉蛋,除了那頭遺傳的褐髮之外,完完全全就是阿姆羅本人啊啊啊!
「那麼你好,我叫作大池隆平,其實這是我的一次搭訕。」他艘艘太陽穴,露出靦腆陽光的微笑。
「你、你好,我叫作 >>1,你長得和我一個朋友還真像呢!」那時還因為阿姆羅的死沉浸在悲傷裡的我沒頭沒尾的說著。
「欸?真的嗎?請問你那位朋友是怎麼樣的人?第一次人被這麼說耶!」
「那個……其實他已經……已經過世了。」
「……這樣啊……真是抱歉的, >>1桑,讓你想起這麼悲傷的事。」
「不、不會的,我想如果阿姆羅知道有人長得和他很像一定會很高興的,一定會像個小孩子一般的高興的大聲……大聲嚷……大聲嚷嚷……嗚嗚……」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出來,眼淚像是不用錢一般的一直落下。
>>1桑,在多和我說一些你和阿姆羅君間的故事吧!」那時的隆平君拍著我的背,溫柔的說道。
那天,我們開始交往了。
我想在天國裡的阿姆羅一定會很高興,有一個肯認真聽著他的故事的人,可以證明阿姆羅的存在是有用的,阿姆羅一定……一定會很高興吧?

三年後

「嫁給我吧! >>1桑,我會連同阿姆羅先生的份一起照顧你的。」看著隆平君真摯誠懇的眼神,我有點羞怯的點點頭。
「請好好對待我,隆平。」
我結婚了,成為了隆平君的妻子。雖然不知道阿姆羅聽到了會有怎樣的感受,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可以祝福我和隆平君。
我深愛的隆平君也深愛著阿姆羅,他們就是我的全部,啊,還有肚子裡的小寶寶也是。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真希望肚子裡的孩子是阿姆羅呢!
投胎之後就可以迎接一個快樂的新人生,不需要再被人欺負了。
再見,阿姆羅。
但願還有來世,到時絕對會和你一起度過你本應擁有的快樂人生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最後有幸福的Ending,也許這就是我們更想看到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幸福的腦補啊...(茶) 鋼彈+100%酷似阿姆羅+把故事結束在幸福的尾巴, 洗淨了當初看串的哀傷

    蒼藍 0220/1515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