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【文字組A1】小鬼夜行就交給T同學吧!!


作者暱稱: 避人耳目的zuni君


那是國中時候的事了,因為阿嬤過世,所以我每天半夜都得守夜。
にゃん~
發春的貓叫聲
不能讓貓跑進靈堂是很重要的事,於是我仔細的聆聽著聲音的來源。
持續了五分鐘,聽久了有點像女人的慘叫聲,不過又帶點嫵媚的氣息。
聽著聽著,不禁有些昏昏然,說不定魂魄就要被勾走了......
「にゃん」、「にゃん~」、「はははは破!!!」
門前的巷子傳出了聲響,原來是家裡開廟靈感力滿強的的T......?
一隻很有元氣的狗追著兩隻貓跑走了,那氣喘吁吁的狗影有點像是班上一個同學。
不過之後就再也沒聽到貓叫聲了。


有沒有聽說過「看到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,不久之後就會死掉。」這種傳聞呢?
某一天,我幫同學處理事情到很晚,累累的我到家正準備睡覺的時候
突然在房間裡面看到和我一模一樣的......
「破!!
長的和我一模一樣的東西像是玻璃般應聲碎裂。
好累喔,死神桑別煩我啦。啊,好想夢到正妹
6:45】爸爸還在睡,真好,偷放蟑螂在他的早餐盒裡。
6:55】要上學了,把電話設鬧鐘功能好了,嗯嗯...8:36 欸嘿
7:10】搭上了電車,發現X校的男生睡著了,把頭靠在我肩膀上。T同學「快離開!!!
直接離開座位了,真噁心。T同學「......
7:40】手伸進抽屜要拿書,結果發現握到誰的手了。T同學「破!!!」把那隻手甩到窗外去了,真變態。T同學「...
910】往窗外看,有一條手砸到了下面的T同學,他按著頭,小小聲的說了一個「破」真滑稽。
1215】去買便當吧,在合作社轉角碰到了醜男跟我說:「惠美銅鞋我洗翻...」閉嘴啦阿呆。
14:26】有人打給我,上課中耶,真煩,隨便應付幾句吧「我是瑪莉..............
15:00】上廁所,發現門上有個大叔盯著我看,開門用力撞下去。
16:30】候車月台,前面有個戴口罩的風衣大叔,繞過去好了。T同學「...
15:35】在家好閒,打電話給爸爸好了,五分鐘打一次。
23:40】誰把電話線拔了? 插回去
2:40】電燈壞了,一閃一爍,虧爸爸還睡得著,上去換燈泡好了,趁機瞪他。
3:20】做了個超恐怖噩夢。T同學走開啦。

最近的打工仔都說倉庫的鏡子晚上常常會映出奇怪的人影,我才不信這些怪力亂神,於是晚上十二點就去瞧瞧。
盯著鏡子看,一個左半身有點肉泥狀,不過右半邊看得出來頗為俊俏的男子也盯著我看。
不知是因為恐懼還是詛咒,身子好像動不了了,鏡子裡的男子看起來越發猙獰。
「美少年耶......」附近開廟的T先生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身邊。
啊,身體可以動了。回過神來,鏡中的少年早已消失。
「這面鏡子好像有些問題,我幫你帶回家看看吧。」言至此,T先生搬著鏡子回家了。
真不愧是家裡開廟的T先生......真會殺價呀,我由衷這麼想。

昨天附近開廟的T先生跑來我家痛扁我一頓,說我弄壞他兒子房間的鏡子,真不爽






下次也讓他嚐嚐早餐盒被放蟑螂的滋味

1 則留言: